通知∣心理咨询中心预约已开放啦!

作者: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同学们看过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已开放啦!在疫情封控的日子里心理咨询中心为您的学习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现在跟随心理老师一起踏上放飞心灵的旅程。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是隶属学生工作部管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中心共六个功能室,服务职能涵盖咨询预约接待、个案面谈咨询、电话热线咨询、沙盘治疗、情绪调适、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测评与危机干预、心理宣传及教育等。构建了由“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教师”、“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部”、“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协会”组成的六层级立体式管理体系,形成了以宣传教育、课程教学、咨询辅导、专业培训及科学研究相结合的综合式工作模式,建立和完善了包括日常教育与危机干预为一体的学校、各学院、学生三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制,中心积极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目前中心各项工作正日益走向科学化和规范化。

中心共有六个功能室,包括个案咨询室、远程咨询室、身心反馈催眠室、宣泄室、团体活动中心、沙盘游戏室,欢迎同学们来心理咨询中心解压放松,VR游戏、沙盘游戏、击打宣泄、呐喊宣泄、智能减压仓……多种智能设备等你来体验!

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心理帮助,大家可以前往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地点:七号公寓511时间:周一至周,上午8:10—12:10,下午14:00—17:30,其他时间可拨打何老师电话:18298388876;老师电话:18309463780

也可选择网络心理辅导预约方式:QQ在线网络辅导1349049352添加时请备注学院+班级+姓名),网络心理辅导时间为上午830-1120,下午14:30-17:30。广大师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时间进行预约和咨询,也可在线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