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5·25大学生“携心理防疫美文,与乐同行”征文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聆听你的心声,分享你的“战疫心故事”。为有效贯彻落实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推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树立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从整体上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期间推出系列活动,于5月11日至5月25日线上举办“携心理防疫美文,与乐同行”征文大赛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倡导传递积极心理能量,提升心理防疫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861842667458e9398fa4a5c3d93e4.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f25f18404345de13996431448c714.png

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广泛参与,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从中产生78个获奖作品,并对这些获奖作品进行线上云展播,让同学们走进心理防疫,品味纷繁人生,从中感悟生命的内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我院形成良好的心理氛围,以及营造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帮助同学们树立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的意识,学习自我心理调节的方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e06902782d91df4e3bf4d34bc8a9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5ee67377229591143c5efb954064a2.jpg

针对此次获奖的作品,心理咨询中心真诚的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祝贺获奖的学生,并给予心灵祝福,希望他们在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道路上永葆初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64.jpg

5·25大学生“携心理防疫美文,与乐同行”征文大赛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我院将一如既往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坚持“育人”“育心”相统一,激励同学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