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欢迎您!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资环的广大师生们,之前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各项心理设备配置。每一个字、每一幅图片的背后都融入了我们的爱,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爱和真诚换来你们的快乐与舒心。

在个案咨询室,你可以诉说你的烦恼,这里有专业、尽责的心理老师与你交心;在宣泄室,你可以尽情的释放自我,宣泄自己不良情绪;在身心反馈催眠室,你可以享受放松带来的喜悦,改善睡眠,调节情绪;在智能心理云平台,你可以体验各种先进的设备;在团体活动中心,你可以学习放松的方法,从团体活动中收获人生的意义,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自我决断能力;在远程咨询室,你可以讲述你的故事,经历,表达你内心深处的想法,与心理老师一起揭开心灵的密码,促进自我成长;在沙盘游戏室,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摆各种沙具,表达自己的观点,心理老师会引导你将自己的意识与无意识链接,挖掘自身内在潜力,不断发展心性,走向积极状态。因此,去心理咨询中心不是看医生,也不是因为有病,打破对心理辅导或咨询的误解,心理辅导和心理求助已成为现代社会中每个人必须具备的技能。如果你有正存在学业上的困惑、为建立良好人际关系而苦恼、不知道如何应对困难、挫折等问题时,那么请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来,收获成长。

最后,真诚希望你们前来参观,我们会以更加温馨的环境、专业的指导,接待与帮助每位同学,你们的每一次微笑我们都会用心收集,我们陪伴着你们,与你们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