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的配置-宣泄室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宣泄室配有M&P智能多维互动积极心理训练系统Ⅱ代、M&D智能多维互动击打宣泄系统Ⅲ代、M&D智能多维互动呐喊宣泄系统、两个心理宣泄人。

M&P智能多维互动积极心理训练系统Ⅱ代基于积极心理、心理暗示等原理,结合人体工学设计、ASR语音识别、嵌入式MEGA集成总控等高科技技术,通过积极正向引导、反复强化训练、多维趣味互动调节等方式,进行积极、自信的心理训练,从而改善消极情绪、消极思维带来的负面影响,加强积极人格特质地建立。该系统训练流程是正向赞美引导—积极心理暗示—反复强化—重塑心态,涵盖学习、工作、生活等热点问题海量语库,提供个性化语库定制服务。使用此设备同样需要佩戴无线生理传感器,精确采集脉搏、呼吸、心率变异等多项生理指标。

M&D智能多维互动击打宣泄系统,基于心理宣泄、暗示疏导、人机交互等多种学科理论,融合MEGA嵌入式微电子控制技术、智能反馈控制、多维互动宣泄、KINECT体感操控、真人语音引导等高科技手段,采用“不断击打”的行为方式,快速转移注意力,通过“闯关晋级”的进阶式训练流程,快速宣泄负面情绪,及时释放不良压力。整个训练是一个智能引导反馈、多维互动、正向激励的心理宣泄过程。

M&D智能多维互动呐喊宣泄系统基于心理宣泄、暗示疏导、人机交互等多学科理论,融合MEGA嵌入式微电子控制技术、智能反馈控制、多维互动宣泄、KINECT体感操控、真人语音引导等高科技手段,采用“不断呐喊”的行为方式,快速转移注意力,通过“闯关晋级”的进阶式训练流程,快速宣泄负面情绪,及时释放不良压力。整个训练是一个智能引导反馈、多维互动、正向激励的心理宣泄过程。

以上三种训练系统与Psy-cloud智能心理云平台进行智能互联,从云端直接获取适合训练的训练主题和句数,另外三个设备都需佩戴无线生理传感器,训练者通过指纹识别一键登录,操作更简捷。宣泄室在510室。

说明: 455286950430372628

说明: 330264654381928909

说明: 825056223689626683

说明: 453862821700072263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