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的配置-身心反馈催眠室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身心反馈催眠室配置有iRelax-C智能放松系统新Ⅱ代反馈催眠新型训练系统,这两个设备都与Psy-cloud智能心理云平台进行智能互联。iRelax-C智能心理减压舱(Ⅱ型)、智能减压放松系统新Ⅱ代反馈催眠型训练系统基于脑波牵引诱导、专业放松训练、音乐疗法、催眠暗示等多种心理减压放松理论,应用多通道无线传感器、GS重力感应、言语催眠、一体化机电控制、嵌入式MEGA控制芯片、HRV时域分析等技术的U型舱体。该设备采用呼吸、肌肉、意象、催眠指导语的专业放松训练,输出特制音频引起脑波共振的α波音乐放松,涵盖中国古典、中国现代、外国古典、外国现代等放松音乐类型的纯音乐放松,配合雨中漫步、海边畅想、小桥流水、山林幽静和田野夜色等大自然背景音效,通过科学的手段营造写实、优雅的放松环境,全面保证放松效果。

总之,身心反馈催眠室主要以放松为主,有体验模式和智能模式,来访者佩戴生理传感器后可在舱内体验,并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呼吸、脉搏、心率指数,帮助来访者调节身心压力,体验放松。身心反馈催眠室在士官公寓513室。

说明: 274146552387836397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