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案咨询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针对有心理困惑或有心理问题的师生进行有效的个体辅导或咨询,主要是提供专业性的心理帮助。具体咨询流程如下。

1.来访师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计划进行提前预约,认真填写“预约登记表”;也可借助惠城智能心理Saas云平台预约;预约电话:13119431829/18298388876,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10—12:10,下午14:00—17:45。

2.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咨询师,实行预约登记和预约优先的原则,按照预约先后顺序安排咨询时间。

3.个案咨询地点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在士官公寓511,师生应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前来。

4.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配置相关心理智能设备,结合具体情况,根据来访者的心理问题特点及本人同意,心理老师会选择合适的心理智能设备。

5.个案咨询流程简图如下: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