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我手悦我心”沙盘体验活动开始啦~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一粒沙是一个世界,反映着智者的思考和智慧:心理沙盘中展现出美妙的心灵花园,则是心理沙盘游戏治疗的生动意境。把无形的心理事实以某种适当的象征性的方式主动呈现出来,从而获得治疗与治愈,创造与发展,以及自性化的体验,便是心理沙盘游戏的无穷魅力和动人的力量所在。——申荷永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帮助同学们探索潜意识,更加了解自己。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学生工作处、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开展沙盘游戏体验活动5月12日-6月4日),等你来哦。具体参加方式见文章末尾

【沙盘游戏介绍】

沙盘游戏特点是在沙盘的"自由与保护的空间"中,把沙子、水和沙具运用于意象的创建。沙盘中所表现的系列沙盘意象,营造出沙盘游戏者心灵深处意识和无意识之间的持续性对话,以及由此而激发的治愈过程和人格(灵性与自性化的)发展。

沙盘游戏活动不仅可以促进现实生活中人际互动关系的改善,也能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宣泄情绪、释放压力,感受内心世界,让同学们更加关注自我心理健康,让内心深处的感受更加的切实,逐渐释放不良情绪,元气满满!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我手悦我心”

 参加方式:参加活动的学生加入沙盘体验活动qq群:65966585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入群。

 

 

报名时间:5月12日-5月18日。活动时间在群内通知,沙盘游戏时间为45分钟。

活动地点:七号公寓509室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促进同学们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茁壮成长!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哦,活动结束后,表现优异的同学还将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快行动起来吧!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